岳麓书院顺利开展2017年研究生迎新工作

2017年09月04日 16:30


秋九月,又到一年迎新季!

2017年9月1日—3日,在人才培养办潘彬老师、院研究生会主席寻梦依同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媛同学等人的组织下,岳麓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由机动人员分配,学生志愿者分属于4个不同时段小组,分别在登记签到、领取报到单、缴纳学费、发放资料等环节上落实具体人员,全心全力投入迎新工作;截止到3日中午,2017级硕博研究生陆续到齐,共计48人。随着报到的新生越来越多,一些新同学主动挑起担子,“反客为主”,加入了迎新志愿者的队伍。在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履行本职工作,耐心解答家长和新生的各种提问,并对有特殊需要的同学做了细致的询问和登记。

 

    师兄帮忙搬行李2

志愿者挑起大包行李

 

    互帮互助的新生

新生志愿者

 

与往年不同,本次迎新工作的登记签到环节中,前来报到的新生须用一段简短的话写下自己的求学“小目标”,以示期望和勉励。据在场的新生反映,入学第一天对自己意味着新的开始,而小目标的设定也将督促自己走好未来的每一天。

 

    新生寄语3

学妹的“小目标”

 

    新生寄语4

学弟的“小目标”

 

(岳麓书院  李伟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