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成功换届

2017年09月25日 10:50


922日晚,岳麓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第十三届党员大会在明伦堂成功召开。会议讨论了2016-2017年度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岳麓书院党总支委员潘彬同志、特邀党建联络员方植林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二学生支部书记胡媛主持。

会议首先就2016-2017年度党支部各委员的出席情况作了报告,同时对支部一年来开展的活动做出总结评价。之后,党支部换届选举开始。胡媛书记宣读换届申请书,党总支委员潘彬宣读同意书,吕梓菱等候选人逐次开始竞选演讲。竞选演讲结束后,在场党员进行了民主投票,共有13张选票,其中有效选票12张,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吕梓菱、季沁园、肖鑫、苏广兴、薛宸宇、于淼漪、朱钊沅等七名同志当选。

潘彬同志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委员能够将心中的党员形象与自身相统一。方植林同志高度评价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党建活动,对以胡媛书记为中心的领导班子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个别党员同志参与支部活动的热情有待提高。他认为,支部应当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在建设“双一流”高校的新形势下,培育一流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一流高校的一流氛围。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吕梓菱为党支部书记,并经讨论明确了委员分工。吕梓菱担任党支部书记,季沁园担任支部副书记,肖鑫担任宣传委员,苏广兴担任纪律检查委员,薛宸宇担任组织委员,于淼漪、朱钊沅担任青年委员。(文/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