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学生会完成换届选举

2017年11月03日 08:43


1028日晚上7时,湖南大学岳麓书院第七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岳麓书院中国书院博物馆报告厅举行。岳麓书院院长助理、哲学系主任陈仁仁,岳麓书院历史系主任杨代春,校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唐薇,岳麓书院历史系2017级班导师余露、人才培养办主任潘彬、辅导员陈虹帆及湖南大学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岳麓书院第七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筹备组统筹执行,第七届学生会副主席宋佳鑫主持会议。

IMG_5915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召开。陈仁仁老师在会上致辞。他谈到,此次大会既是同学们自己的大事,也是岳麓书院的大事。他希望当选的学生干部既要有奉献精神,也要不断锻炼和培养自己的能力;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大家的事情中来,管理和服务好自己,不断地塑造和成就自己。仁仁老师的精彩致辞鼓舞了全体同学,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IMG_5899

(陈仁仁老师致辞)

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李嘉昕为大会作《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他在报告中详细总结了我院第六届学生会在工作上的突出成绩,对院领导和老师们一直以来悉心的指导致以真诚的感谢,同时也对下一届的学生会表达了鼓励与期待。

(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李嘉昕为大会做工作总结报告)

随后,全体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学生会2016-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陈虹帆老师对第六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第六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第六届学生会学生干部荣誉证书”。

(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陈忆颗为大会作财务报告)

(辅导员陈虹帆老师为获奖学生干部颁奖)

在宣读《资格审查报告》、投票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候选人竞选正式开始。经院党委和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推荐、考察,并经公示决定,邱雅暄同学为第七届学生会主席。经大会主席团推荐并经与会代表选举,确定由彭雅宁同学担任新一届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徐晨皓同学担任文体部部长、徐子凡同学担任学习部部长、王家新同学担任组织部部长、张忠华同学担任生活部部长。

(全体团员学生代表上台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候选人)

新一届学生会正式选举成立后,岳麓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邱雅暄宣读工作计划。邱雅暄在发言中首先表达了对院领导与老师的感谢;接着,她向在场同学宣读了《第七届学生会倡议书》;最后,她向全体同学发出号召: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要立德修身,崇尚奉献;要勤奋学习,与时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邱雅暄同学宣读工作计划

大会在慷慨雄壮的校歌声中胜利闭幕。(/王子怡、李慧敏 图/王晟骅 编辑/唐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