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第七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13日 13:01

2017119日下午四点,岳麓书院第七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书院文昌阁顺利召开。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陈虹帆老师主持,岳麓书院第七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

本次会议整体氛围轻松活跃。为增强学生会成员相互了解,实现干事破冰,会议伊始,在陈老师的创意下,抛开传统的自我介绍环节,以活泼亲切的花式介绍,点燃了干事们的发言热情。在主席邱雅暄风趣幽默地自我介绍之后,全体成员以接力棒传递的方式完成了各自的自我介绍。大家或是幽默、或是活泼、或是严肃,文昌阁内笑声不绝,掀起了会议的小高潮。陈虹帆老师笑着表示,她对新一届学生会充满期待,希望大家能够在学生会度过充实有意义的时光。

(文体部长徐晨皓做自我介绍)

全心全意服务书院,岳麓书院学生会责无旁贷。在稍后的会议中,学生会主席邱雅暄向各部门成员认真讲解了校史校情考试,运动会以及元旦晚会等本科生工作的筹备事项。同时统筹了院会各个部门开展工作,带领新生们了解、参与学院活动,推进对学生会干事的技能培训等等。邱雅暄还提到了正在筹备中的书院品牌活动“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对学生会新成员们表达了积极的期待。

 

(学习部长徐子凡表达她的期待)

会议的最后,主席邱雅暄提出了一项特别的建议:希望我们的学生会能做一个有温度的学生组织,能真正的为全体学生服务。她建议同学们将对院会未来建设与发展的建议写在纸条上,以便学生会各项工作能够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到此,第七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主席邱雅暄向干事们提了一个特别的任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岳麓书院学生会定将牢记时代和人民赋予青年学生的青春使命,勇于担当,继往开来,开创千年书院新的篇章。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为全体书院学子的成长、为岳麓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岳麓书院学生会宣传部

文字:王子怡 李慧敏

图片:王晟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