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

2017年12月04日 16:00

1127日晚,岳麓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在明伦堂会议室召开,岳麓书院特邀党建联络员方植林、党总支委员潘彬出席会议,第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正式党员应到10人,实到10人,出席人数符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的要求。本次党员大会审议了李嘉昕、邱雅暄、杨翩、刘金四位同志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情况,并批准接收该四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四位同志在决议宣读后向党组织表态,表明了争取早日正式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

方植林同志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四位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政治觉悟高,能全面地认识自我,值得称赞。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家不能忘记今天在大会上许下的诺言。“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恪守共产党员的原则与底线。

(文/肖鑫 /谢莹莹 编辑/唐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