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举办牛津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会

2017年12月08日 09:14

2017年12月6日下午,在岳麓书院文昌阁,湖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蕾老师给岳麓书院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会。她详细介绍了牛津大学交换生项目,整场讲座的气氛特别活跃,同学们对这一项目充满了期待和向往。宣讲会由岳麓书院战蓓蓓老师主持。

讲座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兴趣


刘蕾老师首先向在座同学详细介绍了湖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情况,让同学们对这一机构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感受到了湖南大学和学校老师在学生培养方面的辛勤努力与无私奉献。

刘蕾老师向同学们介绍牛津大学


随后,刘蕾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牛津大学的悠久历史、著名校友与办学传统。作为牛津大学的毕业生,刘蕾老师也分享了自己在牛津大学求学期间的有趣经历。

同学们对此表现出浓厚兴趣,都倾耳静听,表情专注。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历史最为悠久、在全世界享有盛誉的高等学府,其导师制与学院联邦制及其严谨的治学风尚,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刘蕾老师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牛津大学交换生项目目前的招生政策,以及面向中国大陆招生的四个学院及其具体专业、学费、招生时间、交换条件、申请流程等各方面的情况。她还为大家分析了牛津大学的招生前景,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勇于尝试,有尝试就有机会。


同学们向刘老师提出问题


在讨论环节,对项目感兴趣的同学提出了各自的问题,从交流时间、学分情况到信息渠道,刘蕾老师都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文/徐子凡 图/宋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