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召开

2017年12月15日 16:41

20171213日下午,岳麓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在岳麓书院文昌阁召开。本次交流会以党的十九大关于党章的修改内容为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之后,大家普遍意识到此次会议对于国家治理、社会建设、党员修养、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各位积极分子结合两个月的党课学习活动,积极地交流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思想上实现的转变,并纷纷表示,要自觉树立服务意识,学会感恩,把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统一起来。

QQ图片20171213125650

会上,大家还一同研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选段。习近平同志青年时期在陕北梁家河的插队经历,让与会同学印象深刻。入党积极分子王家新认为,虽然我们的生活条件改善了,但大家的生活习惯反而不健康了,我们要有健康的生活习惯,锻炼好身体,为人民服务。入党积极分子李慧敏认为,作为一名青年,我们需要时刻牢记群众路线,处理好自己与同学、老师的关系,要向老一辈优秀党员学习,严格要求自我,实现个人价值。

交流会上,各位积极分子就自身发展与国家命运之间的紧密关系进行了多角度的思考,并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QQ图片20171213125704

(文/肖鑫 /李慧敏 编辑/唐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