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第十二届党员大会

2016年09月26日 00:00

2016年9月23日下午6点30分,在天马园区二区三栋132会议室,岳麓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第十二届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岳麓书院党建组织员方植林同志、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胡媛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2015—2016年岳麓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工作报告》以及岳麓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开始,支部纪检委员罗艳君向大家详细通报了一年来党员会议出勤的情况,重申了加强党员纪律的重要性。支部书记胡鹏向会议作了工作报告,对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和总结。他谈到,在常规活动的有序进行外,支部还开展了“赫曦杯”羽毛球赛、“国学经典进校园”和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等活动,不仅深化了党员对身体和文化素养的培育,也丰富了对我党历史的认识。通过支部成员一年的努力,我支部获得湖南大学2015—2016年度“优秀党支部”的称号,这表明我支部建设取得了极大发展,各项工作的开展得到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胡鹏书记也指出活动开展过程中出现的不足,如部分活动的“形式性”较强、参与度还有待加强等。

接着,会议进入到岳麓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环节。本次换届选举的参选者共有7人,参选演讲后,与会的正式党员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岳麓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第十二届支委会。新一届支部委员如下:胡媛(书记)、刘子鸣(副书记)、辛宇(组织委员)、刘楠(纪检委员)、胡诗(宣传委员)。

最后,岳麓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方植林同志发表讲话。他对在座同志寄予了深切厚望。方同志首先对过去一年中各党员同志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同志们继续坚持学习“两学一做”;同时还表达了两个“希望”:希望新的领导班子继续发扬积极奉献、刻苦努力、奋勇争先的精神,希望加强党员组织纪律方面的考察,提高支部会议和活动的参与率。(岳麓书院 胡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