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第六次全体团员学生大会成功召开

2016年10月19日 00:00

2016年10月18日下午四时,岳麓书院第六次团员学生大会在中国书院博物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与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马华华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陈晓辉老师、建筑学院团委书记贺琛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凯老师、岳麓书院副院长吴仰湘老师、岳麓书院哲学系系主任陈仁仁老师、岳麓书院历史系系主任杨代春老师、岳麓书院陈立祥老师、团委书记潘彬老师、辅导员王宇霖老师。

大会召开前,一段视频生动的展示了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组织参与的各项活动。随后,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吴仰湘老师致开幕词,对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的评价,同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马华华老师为大会致辞,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会上,岳麓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雷天月作上一年度《工作总结》以及本年度《筹备工作报告》、第五届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闫磊作《财务报告》、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嘉昕作《年度工作计划》、第五届学生会团委副书记书记邱雅暄作《资格审查报告》,均通过大会审议。

随后是第五届学生会各部部长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的演讲可谓精彩纷呈。今年参加竞选的是15级老生李桁乔、李悠然、覃旺,16级的宋佳鑫、朱威平。最终,经过各位与会人员以无记名的方式投票选举后,五名部长候选人均通过选举,李桁乔当选组织部部长,李悠然当选宣传部部长,覃旺当选生活部部长,宋佳鑫当选文体部部长,朱威平当选学习部部长。

在计票过程中,我院领导为同学们颁发了赫曦专业奖学金、英语单词竞赛、英语翻译竞赛等奖学金。学长学姐们的优秀表现引来16级新生的一片赞叹之声。13级穆林同学以及14级贺向前等人获得赫曦专业奖,引来全场热烈的掌声。

颁奖结束后,岳麓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潘彬老师发表讲话。他表达了书院对历史学专业的重视,要求大家积极培养目标、积极参加院里的各项活动,亦希望大家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实现平衡发展。

大会最后一项,吴仰湘老师致闭幕词,对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美好的希冀。最后,新旧两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合影留念,此次大会也圆满闭幕。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继承优秀的传统,遵循着“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为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出绵薄之力。(岳麓书院通讯员李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