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力祥副教授主讲的《西方哲学史》入选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应课程“精彩一课”

2016年03月03日 00:00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相应课程“精彩一课”评选结果的通知》,正式公布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简称“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应课程“精彩一课”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湖南大学有2套课程入选,岳麓书院陈力祥副教授主讲的《西方哲学史》最终成功入选。

《西方哲学史》课程是湖南大学历史专业的基础课程,陈教授的教学深入浅出,在进行西方哲学发展演变教学的同时,更将中国哲学与西方哲学进行同类对比,注重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深受学生欢迎。

岳麓书院长期重视教学工作,积极参与省部级教改项目,通过开展本科生“双导师制”、组织青年教师教学观摩等活动,引导和鼓励广大任课教师加强对重点教材研究,改革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推动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把教材优势转化为教学优势,提高我院哲学社会科学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