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8年06月07日 17:03

5月31日,岳麓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文昌阁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支部大会。本次支部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季沁园主持,应到党员29人,实到23人。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与会党员分别讨论表决了覃旺、向洧洧、王晓燕、唐陈鹏、颜小梅五位预备党员的接收事宜,及付丹丹、可云舒、朱钊沅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

大会首先讨论吸收覃旺、向洧洧、王晓燕、唐陈鹏、颜小梅等五名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五人依次汇报了个人表现,随后经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等程序,与会党员就接收事宜又进行了充分讨论。

大会认为,五人在考察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乐于助人,学习态度认真,入党介绍人和群众评价良好,符合组织要求。经与会党员投票表决,同意接收五人为预备党员。

接着,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讨论了付丹丹、可云舒、朱钊沅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大会认为,三人在预备期期间严格按照党员身份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校级与院级各项活动,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能力突出,入党介绍人和群众评价良好,符合组织要求。经与会党员投票表决,以上三人转为正式党员。

本次党员大会与会人数较多,讨论充分,对每一位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都作了较为全面的评议,展现出支部党员同志的良好风貌。(/肖鑫 /谢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