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第一届“迎端午”师生篮球赛开幕

2018年06月11日 19:59

6月10日上午9时30分,湖南大学岳麓书院第一届“迎端午”师生篮球赛在研究生院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第一场比赛由研究生队对决本科生队,最终研究生队以44:39的比分获胜。

整场比赛,比分十分焦灼,精彩纷呈。研究生队许蒙斩获全场最佳,个人得分多达二十分。邱子睿引爆全场,多次快攻取得两双。陈彦敏投进本场第一个三分,赢得全场喝彩。许绍林生猛的进攻与杨志刚迅捷的抢断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科生队默契的配合让比分竞争异常激烈。张铭达内线游走争板,彭全娴熟控场,全队有效的配合,让本科生队掌控了前期的比赛节奏。但在比赛第三节,研究生队主力发力,拉开了比分,优势累加,最终赢得了比赛。

赛后,比赛双方以及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篮球赛是岳麓书院第一届师生篮球赛。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中,还将陆续有教师队对决博士生队、季军赛、全明星赛、冠军赛及师生友谊赛,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文/唐陈鹏 肖鑫  图/贾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