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龙虎斗 伯仲势难分——岳麓书院师生篮球赛第二场战况激烈

2018年06月12日 10:20

6月11日18时50分,岳麓书院师生篮球赛第二场在湖南大学南校体育馆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篮球赛由博士队对抗教工队,在48分钟的对决中,双方竞争激烈,高下难分,最后10秒博士队进球险胜,以51:49的比分赢得比赛。

比赛第一节,双方互有进球,双方比分差距不大。教师队主要由陈岘老师组织进攻,团队依靠有效配合占据有利位置,而博士队则以快攻抢夺比分。比赛第二节,留学生马兆仁依靠身高和体能优势打开局面,同时博士生吴国龙组织多次迅猛突进,比分领先10分。第三节,教工队在劣势的情况下成功组织三次进攻,同时孙建平老师和陈岘老师各点进一个三分球,比赛进入白热化。比赛最后一节,双方比分紧咬,在最后关头博士生夺得关键2分,比赛结束。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出我院师生运动风采。赛场内外,裁判和记分员一直在紧张地观察比赛的动向。观众的喝彩此起彼伏,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风貌。(文/肖鑫 /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