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博士生队获本届师生篮球赛冠军

2018年06月19日 10:37

    6月15日晚,岳麓书院篮球赛第四场在南校区体育馆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硕士队对阵博士队,博士队以58:43的比分获胜。

比赛初期,博士队率先打出优势,但硕士队紧追比分,双方分差不大。博士队由吴国龙主导进攻,马兆仁争抢篮板,张丰赟与李超峰占据篮下有利位置,打出了数次精彩的配合。硕士队由邱子睿、陈彦敏和许绍林配合进场,许蒙争抢篮板并伺机中投,唐陈鹏负责防守及抢断,成功地干扰了对方的进攻节奏。比赛第三节,硕士队发力,以守为攻,数次打断对方进攻并成功反扑,比分反超。但在比赛的最后一节,硕士队犯规次数较多,对方获得了多次罚球机会并成功进球,比分拉开差距,最终博士队获胜。

新建文件夹IMG_20180615_191256.jpg新建文件夹IMG_20180615_191453.jpg

新建文件夹IMG_20180615_192823.jpg

本场比赛是本届篮球赛的冠军争霸赛,通过近期数场比赛的比拼,博士队赢得比赛的冠军。冠军赛后,还有娱乐赛等其它精彩赛事,敬请关注。(文/肖鑫 /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