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迎新现场:邓卫书记20字寄语新生勤学报国

2018年09月01日 18:22

    91日上午,湖南大学岳麓书院迎新工作火热进行中。湖南大学党委书记邓卫率队赴财院校区调研迎新工作,慰问了各院系的迎新工作人员。对岳麓书院的迎新工作,邓卫书记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在书院迎新留言册上题写了入学寄语——“巍巍岳麓山,泱泱湘江水,莘莘学子情,深深报国志。”

虽然天气闷热,书院各迎新点的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上午9时许,邓卫书记来到书院迎新点,了解书院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并仔细翻看了书院的迎新材料。邓卫书记指出,书院迎新统计表统计了每一位新生报到的具体时间,工作做得细。同时,应同学们的邀请,邓书记在书院迎新留言册上题写了新生寄语,鼓励每一位岳麓学子勤学报国。

据了解,岳麓书院早在8月下旬便开始准备迎新工作,对开学期间的迎新事宜做了全面部署。迎新期间,书院工作人员时刻坚守岗位,为新生赠水、搬运行李、答疑解惑,为书院新成员带来家的温暖。(图文/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