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举行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

2018年09月07日 11:16

9月6日下午,湖南大学岳麓书院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在明伦堂举行。会上,新老生就书院学习生活、社团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岳麓书院海外学术交流中心主任战蓓蓓老师、科研外事专干丁珮琦老师、人才培养办主任潘彬老师受邀参加了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岳麓书院研究生会主席唐陈鹏同学主持。

作为书院一年一度的迎新季活动,新老生交流会是不同年级学生相互了解和沟通的重要桥梁。会上,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吕梓菱、研究生会主席唐陈鹏等同学向研究生新生介绍了院内的各学生组织、社团,博士研究生杨超还分享了个人治学心得,为新老生见面会增添了新内容。

同学们还收到了几位老师现场送出的“大礼包”。丁珮琦老师介绍,目前书院已与二十多所海外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德国汉堡大学、美国康奈尔大学、法国巴黎高等研究院等海外知名高校,并对访学与海外会议申请流程及院内访学资助政策进行了说明。战蓓蓓老师就同学们关注的海外交流相关问题现场答疑,同时鼓励同学们提前准备,把握海外交流机会。潘彬老师则对院内各项奖学金和助学政策作了介绍,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书院各项事务和活动。(文图/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