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历史1801班举行第一次班会

2018年09月18日 11:19

916下午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历史1801班第一班会在明伦堂举行。此次班会有班委竞选和学业导师介绍两个环节,班导师许超杰老师、罗琴老师辅导员潘彬老师、刘慜老师生助理等参加了班会。经过上台展示、演讲答辩、民主选举等几轮PK历史1801班班委产生,马晟孙海东吴静娴李启源李璐瑶等几位同学当选。

新生助理许二朋同学首先同学们介绍了班委干部的主要职责和工作重点。随后,同学们依次上台,充分展现个人魅力。

李晨曦、马晟、张一、洪丽华作为班长候选人,各自介绍了过去担任班干部的经历,并分享了个人感悟在答辩环节,面对班导师和同学们的犀利提问,几位候选人机智应对,真诚回应。在接下来的团支书、学习委员、文体委员和生活委员的竞选中,同学们也都各显风采。

在最后的民主选举环节,同学们经过深思熟虑,在选票上写下了自己支持的对象历史1801班班委产生,马晟孙海东吴静娴李启源李璐瑶等几位同学当选。

附:岳麓书院历史1801班班委名单

班长

马晟

团支书

孙海东

学习委员

吴静娴

文体委员

李启源

生活委员

李璐瑶

班委选举的同时,许超杰老师还向同学介绍了书院今年的学业导师信息,并详细解读了各位老师的基本情况和研究领域,为同学们选择学业导师提供了非常有针对性的指导。最后,潘彬老师寄语新生,要珍惜时间,明确人生目标,努力让大学生活更充实。他也建议同学们与一些公益活动,丰富自己的人生(文/朱钊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