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2018年10月11日 19:37

10月9日晚,岳麓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第十四届党员大会在明伦堂举行。本次会议审议了《2017—2018年岳麓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本次会议由支部青年委员朱钊沅主持,岳麓书院党总支组织干事杨蓓同志、特邀党建联络员方植林同志出席会议。

563235440237653095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苏广兴同志通报了2017-2018年度党支部各党员的出勤情况,再次强调党的组织纪律性。支部书记吕梓菱同志对支部一年来开展的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她谈到,支部在过去一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先进模范作用,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多次开展“国学进校园”公益活动;同时,支部响应学校要求,创新学习方式,完善制度管理,增强业务水平,顺利完成了校党委、院党总支下达的各项任务,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影响力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吕梓菱同志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如活动开展过程中支委会协调配合不够、党组织活动形式和内容单一等,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

随后,党支部换届选举开始。吕梓菱书记宣读换届申请书,党总支组织干事杨蓓同志宣读了上级党组织的审查意见,刘昱杉等候选人逐次发表竞选演讲。本次换届选举的参选者共有9人,经参会党员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岳麓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第十四届支委会。刘昱杉担任党支部书记,陈杜担任支部副书记,胡蔓莉担任组织委员,周小雨担任宣传委员,张文硕担任纪检委员,向洧洧担任青年委员。

最后,杨蓓同志寄语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希望各位委员能够在党支部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方植林同志高度评价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党建活动,也希望新一届学生支部继续发扬积极奉献、乐于服务、认真刻苦的精神,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水平,成为国家需要的复合型人才。(文/周小雨 图/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