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学生会举办新学期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11:33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会成员的综合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33日,岳麓书院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前往岳麓区含浦开心农场开展为期一天的新学期素质拓展活动。

CD3D2D54B3072C95CB04A37C739A9A3F

活动伊始,学生会成员共同配合完成了一顿丰盛的午餐。随后,团队开展了一系列考验观察能力、思维能力、协同合作能力的趣味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学生会成员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在欢声笑语中加强了交流,提高了能力。

4588D4CD6BA1D1E09136116C8BBDD93B

890C808BAA4EA4FB7CCF2963C0DBF88B

“能在久违的阳光下参加此次素拓活动,我感觉很幸福。”紧张的游戏环节结束后,同学们围坐在草地上开怀畅聊,分享了各自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并围绕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展开讨论。同学们也纷纷提出自己新学期的目标,探讨如何进一步发挥学生会的作用,打造具有书院特色的学生组织。大家纷纷表态,新学期会更加努力做好服务,为书院学生工作的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讨论结束后,同学们伴着夕阳返回了校园。学生会副主席张雪怡同学认为,这次素拓活动不仅释放了成员们在学生工作中的压力,更加强了学生会内部的团结,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期待岳麓书院学生会在新学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张雪怡 图/彭梓轩 朱钊沅)

E45B217CBA110EC503979EA8A4B6CF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