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闯关比赛庆“三八” 岳麓书院夺冠!

2019年03月12日 15:08

38日下午,湖南大学“庆祝2019年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趣味闯关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全校33个单位部门工会共400多名职工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岳麓书院工会代表队勇夺冠军。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比赛,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并为冠军队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311165037.jpg

本次趣味闯关比赛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由跳绳、障碍、跨越三个部分组成。33个单位部门工会共分为9组依序参赛,每组有3-4个队进行比拼,每队由12名队员组成,其中男队员不超过2人,用时最少的队伍取胜,充分考验队员的耐力、技巧及团队协作。

微信图片_20190311165359.jpg

赛场上,书院选派的12名队员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爆发力,全程配合默契,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接力,取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文/向松阳 /曹赛 向松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