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研究生会举行年终总结大会

2019年12月29日 09:10

1224日中午,岳麓书院研究生会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在中国书院博物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大会由院研究生会主席李嘉昕主持,人才培养办兼职辅导员苏梦玲老师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总结会上,院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作了汇报。如学术部细化了御书楼购书计划、全国高校史哲论坛、拟兰杯茶会沙龙、英文文献翻译大赛四个活动的策划方案;文体部组织研究生参与了湖南大学第二十届体育文化节运动会,并协办了2020年岳麓书院元旦晚会;宣传部完成了换届以来研会活动新闻稿的撰写并制作了十佳研会答辩PPT;生活部发起了自习室倡议等。会议还重点讨论了即将开展的英文文献翻译大赛和拟兰杯茶会沙龙两项学术活动策划,为后续活动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李嘉昕同学分析了研会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研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研会全体成员努力提升自己,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举全员之力做好英文翻译大赛、拟兰杯茶会沙龙以及全国高校史哲论坛等学术活动,要转变思维,创新形式,办好羽毛球赛以及毕业摄影大赛等休闲类活动。

苏梦玲老师对研究生会本学年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保持热情,继续前进。(图文/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