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线上欢送会

2020年06月08日 17:03

6月5日晚,岳麓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了线上党员大会,接收谢馨锐、宋佳鑫两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支部2020届毕业生党员线上欢送会随后举行。岳麓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1591600782(1)

欢送会上,毕业生党员或回忆书院学习生活,或对书院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或和师弟师妹作了经验分享,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活跃。许二朋同志说,四年的大学生活匆匆而过,非常感谢书院的栽培,希望师弟师妹们珍惜在书院的学习时光。唐陈鹏同志说,三年的研究生生活让自己更加了解自己,对党的伟大事业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非常感恩书院和党支部的培养。同时,他希望党支部带领党员和同学们积极参与暑期“三下乡”和文化扶贫工作,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落实到服务群众的具体实践中。

图片2

苏广兴同志谈到,书院党支部开展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持续关心时政消息,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杨仪静同志说,因为疫情这半年都在家中,有一种“还没有开学就毕业”的感觉。回首大学生活,老师们在学习和生活上为自己指点迷津,还有同学们的关怀与鼓励,都历历在目。

图片3

最后,孙建平副书记强调,不论是老党员还是新党员,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他还谈到,我们党员同志在面对困难之时,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有更大的家国情怀。未来的路很长,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在学术与实践方面不断提高自己,实现人生价值,为国家和社会多作贡献。(文/赖明珠 图/杨熔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