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调整

2020年07月13日 13:24

710日下午,岳麓书院在中国书院博物馆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宣布任命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湖南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宇翔主持。

会上,孙炜宣读了岳麓书院行政换届任免决定。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肖永明为岳麓书院院长,杨代春、贺志军、陈仁仁、余露为岳麓书院副院长。原行政班子成员职务自行免去。

孙炜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书院过去几年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发展成就,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书院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班子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新的谋划、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切实抓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二是要找准方向、夯实优势,打造一流学院;三是要切实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四是要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做党政配合的表率。

肖永明代表新任班子成员表态。他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及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任重道远。新一届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继续擦亮岳麓书院这张“名片”,为实现书院现代复兴、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力量。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文/向松阳 /黄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