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召开统一战线新春茶话会

2022年01月17日 10:00

1月14日,湖南大学岳麓书院统一战线新春茶话会在中国书院博物馆二缕会议室举行。国家级专家、省文史馆员、各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知识分子、外籍华人及留学归国人员代表相聚一堂,共谋书院发展,喜迎新春佳节。

会议气氛热烈融洽。院党委书记陈宇翔通报了书院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姜广辉、于振波、龚抗云、李清良等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了书院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创新育人模式、加大科学研究、联谊交流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全力支持书院党委、行政开展工作,并切实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奋勇担当作为,为助推岳麓书院全面现代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宇翔对全体统战成员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院党委、行政要做好意见建议的归纳整理,深入调研并及时跟踪处理,带领调动全体统战成员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劲合力;要在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上“下功夫”,在做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上“求实效”;在做好留学人员和外籍教师工作上“出实招”,切实发挥统一战线“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全体统战成员要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进一步以实际行动展示新风采、实现新作风、创造新业绩。(文/杨蓓  图/黄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