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学工助理招聘公告

2018年07月24日 10:44

因工作需要,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公开招聘学生工作助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面试、择优聘用。

二、招聘人数及人事关系

计划公开招聘学工助理1名,人事关系为劳务派遣。

三、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除符合国家规定的相关标准、条件和基本要求外,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2.专业、学历要求:人文社科类专业背景,硕士;

3.担任过学生干部,具有学生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4.大学期间获院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8月5日17:30(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有意向者,请填写《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公开招学工助理报名表》(见附件),并将相关材料【各学历阶段毕业证、学位证(若暂未取得硕士/博士毕业证、学位证者请提供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其他证明材料】电子档(扫描件)以“学校+姓名+应聘岳麓书院学工助理”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panbinyuelu@qq.com 。纸质材料在参加笔试时提交工作人员。所有材料须内容填写完整、手续完备。

2.聘用

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综合择优选出拟聘人员1人。

3.工资待遇

参照湖南大学同类人员标准

五、其他事宜

1.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的通过结果及相应时间安排将通过手机联系,请大家保持通讯畅通。

2.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材料不实或其他违规现象的,将终止其应聘程序。

3.联系人

潘彬 电话:0731-88822695 13574181071

邮箱:

相关表格可在岳麓书院网站(http://ylsy.hnu.cn/)下载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

二0一八年七月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公开招聘学工助理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