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岳麓书院讲解员招聘公告

2019年01月04日 21:26

我院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条件如下:

讲解员

一、招聘单位介绍:四大书院之一。有千学学府美誉。位于湖南大学内,岳麓山下。

二、拟招聘人数:6人。

三、工作内容:主要负责岳麓书院的讲解、接待、开放等。

四、申请条件:

年龄在20-35周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优先);

学科专业背景:博物馆学、历史学、汉语言文学、播音主持艺术、教育学、艺术学、美学、心理学、传播学、编辑出版学、外国语言文学等;

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材适中,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有亲和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热爱文博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及良好的品行;有讲解员及教师工作经历者、普通话达到国家二级甲等水平及以上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实际工作能力特别出色者,以上报名条件可适当放宽。

五、工作待遇

劳动关系:一经录用,以劳务派遣的方式签订劳动合同;工作稳定,现书院讲解员多人工作时长十年以上。

薪酬待遇:

面议。收入含岗位基本工资、讲解津贴、餐补、节日费、绩效、年度考核绩效等;单位负责购买五险、加班另外支付加班费。

六、岗位发展空间:拟实行讲解员等级划分制。可由初级升级为中级、高级讲解员。

附岳麓书院介绍:

岳麓书院创建于北宋开宝九年(公元976年),是我国古代四大书院之一,千余年来,弦歌不绝,英才辈出。1903年岳麓书院改制为湖南高等学堂,1926年定名湖南大学。上世纪80年代,作为湖南大学的二级机构,岳麓书院的学术研究与人才培养功能逐渐恢复。1988年岳麓书院成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今天,这个承载千年历史的文化殿堂,已成为海内外著名的中国传统文化研究重镇和人才培养基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谱写新的篇章。

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湖南大学岳麓书院讲解员招聘报名表,请按要求填写,将一寸电子免冠照粘贴至报名表的照片处,勿改动表格格式,随表请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联系人: 车老师 88823940,刘峰 88823764

邮箱:635885879@qq.com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