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岳麓书院恢复开放公告

2020年07月01日 21:56

尊敬的游客朋友: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学校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岳麓书院自2020年7月4日起恢复对外开放。欢迎预约参观。


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日8:00 —— 17:30



   

二、预约参观、现场购票流程


(一)疫情期间,岳麓书院实行限流参观每天限额1500人。未预约或存在发热(体温≥37.3°C)、咳嗽等症状的游客谢绝入院。


(二)预约购票流程:


1.您可提前三天(含当天)登陆“岳麓书院”微信公众号获取参观预约码(获取方式见文末);


2.预约当天,请您出示居民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如无异常,您可以在购票窗口凭预约参观码及有效证件购票;


3.所有享受优惠票、免票政策的游客朋友,均须网络预约,工作人员将现场查验相关凭证。



   

三、注意事项


(一)岳麓书院前门仅作为入口,书院西门及文庙照壁侧门仅作为出口。请您合理安排参观路线,按书院现场提示有序参观。


(二)参观时,请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勿聚集和扎堆。室内参观须全程佩戴口罩,室外参观建议佩戴口罩。


(三)暂不接受研学等各类活动申请。


(四)院内博物馆、陈列馆等室内场馆参观采取分段限流措施


>> 博物馆在馆参观人数达到200人将临时封闭入口,20分钟后方可入馆;


>> 陈列馆在馆参观人数达到50人将临时封闭入口,10分钟后方可入馆。


   


(五)院内古砖地面非常湿滑,请您注意脚下安全,切勿越过隔离带,谨防滑倒


以上事项将根据防疫情况进行实时调整,请关注岳麓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最新公告。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731-88823764。


祝您参观愉快!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

2020年7月1日



 

   

   

 

 

   

   

 

 


参观预约码获取方式



 

方式一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进入预约界面

 



 

方式二

关注“书院官微”点击“游客攻略”菜单栏,进入预约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