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恢复开放公告

2021年08月31日 08:57

各位师生及游客朋友:

岳麓书院于2021年9月1日起对湖南大学师生(含新生家长)开放,9月6日起正式对游客开放。岳麓书院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规定,具体开放安排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天7:30-18:00(17:45停止入院)

二、入院方式

(一)书院目前仅接受个人参观,暂不接受团队参观,每日限流4000人。中国书院博物馆暂不对外开放,陈列馆参观人数限制瞬时流量。

(二)9月1日至9月5日书院开放前门入口和消防门出口。湖南大学师生及新生家长凭学生证、校园卡或录取通知书入院参观。

9月6日起,书院前后门面向游客正式开放。游客可提前3天通过岳麓书院微信公众号实名登记预约,参观时须进行预约信息查验。

(三)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游客及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游客。

(四)游客入院前须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结果无异常后方可入院。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我院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参观措施,请关注岳麓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欢迎来院参观!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