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伦堂讲会第129场

2012年11月26日 00:00

主 题:国际宋辽金元宗教学术研讨会纪实——兼谈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撰写

主讲人:陈冠伟(岳麓书院2010级博士生

主持人:苏俊林(岳麓书院2010级博士生

时 间:11月27日(周二)下午二点半

地 点:岳麓书院文昌阁

陈冠伟,湖南长沙人,岳麓书院2010级博士研究生,专研方向为宋明理学史;已发表学术论文《杨树达伦理思想研究》、《“子罕言利与命与仁”的合理解读》等。2012年暑期前夕,与岳麓书院博导陈戍国教授应邀参加了在香港中文大学举行的“宋辽金元时期的中国宗教国际学术研讨会”,并提交论文《宋辽金元四朝国家宗教礼仪》。

本次讲座,主要讲述此次会议的相关情况,介绍此领域的研究动态;同时为准备12月学位论文开题的同学分享经验,望能对我们的学业有所稗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详情请关注岳麓书院“潇湘槐市国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