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伦堂讲会第140场

2013年09月24日 00:00

主 题:再论朱熹的四书哲学与其中和新旧说

主讲人:成中英(美国夏威夷大学哲学系教授)

主持人:朱汉民(岳麓书院院长)

时 间:9月25日(周日)上午9点半

地 点:博物馆报告厅

成中英教授:哈佛大学和华盛顿大学以及台湾大学知名校友成中英教授在1955年毕业于台湾大学外文系,1958年获华盛顿大学哲学与逻辑学硕士学位,并入哈佛大学深造,1963年获得哈佛大学哲学博士学位。祖籍湖北省阳新县。是美籍华人学者,被认为是“第三代新儒家”的代表人物之一。他是世界著名哲学家、著名管理哲学家,现代新儒家代表人物,现为美国夏威夷大学哲学系教授。是“国际中国哲学会”荣誉会长、国际《易经》学会主席、国际易学导师资格评审委员会主席,IACEDM国际环境决策管理咨询委员会环境哲学总顾问。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与交流!

校外听众需在讲会开始前10分钟内,在书院大门等候工作人员统一带领进场,否则谢绝入内,提前、过时不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详情请关注岳麓书院“潇湘槐市国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