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讲坛第296期

2017年10月25日 16:15

  间:20171024日(周二)15:0017:30

  点: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内中国书院博物馆二楼会议室

主讲人:郭岱君(美国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院研究员)

主持人:陈先初(湖南大学岳麓书院教授)

  题:不容青史尽成灰:八十年前卢沟晓月

主办单位:湖南大学岳麓书院

承办单位:岳麓书院国学研究与传播中心  岳麓书院历史系

协办单位: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发展基金

主要内容:今年是七七卢沟桥事变80年,也是全面抗战80周年。本讲座主要根据中外公布的历史档案材料,揭示七七事变到八一三淞沪会战期间,中、日及英美等国对战争的不同态度。

报名二维码

岳麓书院讲坛第296期讲座报名二维码

 

温馨提示:讲座计划视具体情况可能有变动,敬请关注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微信公共号(hudayuelu)或加入岳麓书院讲坛QQ二群(群号:398933230)了解最新资讯。书院将提前在岳麓书院微信公共号、书院网站、讲坛QQ群等平台上,发布具体讲座预告信息及开通报名通道,每场讲座都需要提前实名报名。报名成功后,烦请提前20分钟内前往岳麓书院风雩亭(草亭)旁边消防门集合,扫描二维码签到,领取入场券,烦请对号入座。非常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关注、宣传和报名参加岳麓书院讲坛。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