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举行纪念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年02月28日 09:44

草木回春,情暖三月。在第113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2月28日下午,岳麓书院部门工会组织书院女教工们来到长沙桃岭山庄,开展以“围炉煮茶,品茗畅谈”为主题的活动。

茶香氤氲,岁月静好。一盏盏热茶让平日忙碌的女职工们瞬间放松了身心,大家或围坐在一起,敞开心扉,畅聊人生;或三五成组,在庄内拍照,捕捉精彩瞬间;或倚凳小憩,享受温暖惬意的午后阳光;或架炉烤肉,感受制作美食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能与同事一起围炉煮茶、品茗畅谈,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更感受到了醉人的春意和满满的幸福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展现书院女教工们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与此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书院党政领导及工会男教工们的亲切关怀,他们向女教工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与问候,他们的加入也为本次活动平添了许多有趣且温馨的画面。

书院的女教工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始终坚守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积极为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岳麓书院部门工会希望书院的女教工们事业精进,生活美好,芳华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