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购票须知

岳麓书院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规定,具体开放安排如下:

一、开放时间

全年开放,5月至10月,每日7:30—18:00开放(17:45停止售票入院),11月至4月,每日7:50-17:40开放(17:30停止售票入院)。

二、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

全票:40元/人次

半票:20元/人次

1、免票:书院对14周岁(不含14周岁)以下的儿童、65周岁(含65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实行免票优惠。

2、半票:对14周岁(含14周岁)~18周岁(不含18周岁)未成年人、60周岁(含60周岁)~65周岁(不含65周岁)的老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优惠。

三、入院方式

1、疫情期间,岳麓书院实行限流参观。中国书院博物馆暂不对外开放,室内馆参观人数限制瞬时流量,如果参观人数达到上限,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院速度等措施。

2、散客预约通道搜索“岳麓书院”微信公众号(含享受优惠票、免票政策的游客)可提前3天(含当天)预约门票,同一订单最多能预约10人,未预约谢绝入院参观。

3、团队参观均须网络预约,请点击网址: https://ylsypw.hnu.edu.cn/team/index

4、特殊情况可在人工窗口购票(请携带相关有效证件)